月照野

大柠:

几张图来回顾一下幼驯染没有多少互动的70多话里他们关系的转变😋
含部分个人理解,可以在评论讨论一下~

p1:夜战结束,小胜说我不会再像以前那样了,我会像你那样学会吸收一切可利用的东西成为最强的英雄(我理解为小胜承认了出久在这方面能力,关系趋于平等了)

p2:罚扫宿舍,能好好交流了,翻译一下小胜语😂让人很不爽=这招很厉害

p3:治崎战归来,电电全场最佳,平仔故意要电电叫“小胜”意思不就是“你跑大厅来不就是很担心绿谷吗怎么不过去看看”,“对自己诚实一点”这句我姨母笑了

p4:熊孩子测验,这话也是跟以前的自己说的吧w其他人≈出久

p5:青山奇行篇,经历了治崎篇的出久状态不是很好的时候“有没有进步一点啊?!”“完全没有啊,不是要变得比我更强吗”完完全全是小胜式关心啊🤣还特地去撞个肩膀,一边满脸写着你现在什么情况我完全不在意,一边问这种话太让人心动了😌

p6:冬季篇章开启,出久一眼就发现小胜新装,主要是已经能毫不迟疑的愉(da)快(qing)夸(ma)奖(qiao)了!以前是“面对小胜总觉得抬不起头来”现在完全没有顾虑的感觉了,小胜的凶也是不含真情实感厌恶的了“夸你个屁啊!”这种话要再理解成厌恶我就没办法了

虽然互动很少但是每次都没有让人失望,我觉得搞到真的了🙏🏻

评论

热度(114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